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其實1200字作文

其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真相被隱瞞在冷漠的面容下。好多好多的話語溶化在倔強的舌根底。好多好多的一切早已物是人非。還記得小四的《夢裡花落知多少》,林嵐說過的一句話:物是人非,是我這一生見過最惡毒的成語。

  其實,每一次看到街道上,人群一個個擦肩而過,他們都在為著自己的家庭,事業,為了自己的一切而奔波。我在想,曾經有人跟我說過,每一次的擦肩而過,是前世的500次回眸,而今生的相遇,認識,需要多少次的回眸呢?我便開始冷笑,這些話語,曾經在我心裡覺得好溫暖,好親切,好舒服。說這些話的人真的很白痴,至少現在的我覺得,抬起頭,看到深圳的白色天空,再想想乾爹從西藏寄來的照片,讓我覺得,西藏,也許不富裕,但是,那裡的天空,起碼讓我覺得乾淨。其實,每一次在路上自己單獨的行走,眼睛,總是望着前方。看着人們與我擦肩而過卻望着我的眼神,讓我漠然。有時候,在路上,自己會笑着,笑着笑着,鼻子就酸了。有時候,自己在街上邊走邊對着自己說話。這些都讓我自己覺得,我好像是一隻無人問津的玩偶,只有自己,才能保護得了自己。

  其實,在校園裡早已拆掉了的盪鞦韆,滑滑梯,在我回去看望曾經疼我的老師的時候,看到她們的眼角笑起來已經有了歲月殘忍的割痕,我才發現,原來,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了。曾經的鞦韆,早已在老師嘴裡成為了危險的禍端。我想起了當時同學們圍着它,大聲地喊着,大聲地笑着,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在上面盪久一點……看着學校冷清的走廊,看着身邊小小的孩子,才發現,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開始長大了。回想着自己和姐妹們下課時在走廊上的遊戲,回想自己當時情竇初開,躲在某個角落盯着自己自認為的白馬王子。這一切,只是在現在,一閃而過,就像是古老的電影,卡擦,卡擦地回放在我的腦海里。

  其實,看着籃球場上的校友,他們揮灑着自己汗水,嘴裡好似還在叫嚷着什麼,看到他們,身邊的朋友們問着自己“要去打籃球么”,我總是搖搖頭。籃球,對這這一個在寬敞的廣場里,嘭,一聲的彈起的玩意,我沒有任何興趣。看着自己和自己同年人們學樂器的手指,心裡不是沒有自卑。看着他們比我長半厘米,幾毫米的手指,心裡好難過。回頭想了想,自己的手指不可以玩這一些瀟洒技巧的體育,因為自己的手指,需要保養。這些,讓我想起在我參加的管弦樂團,一個小號手,因為玩籃球,而把自己的手臂摔骨折了,而指揮氣急敗壞地沖我們喊‘都要比賽了,你們就別老晃來晃去,小心手,腳,別出意外!!’可是,貌似還沒有一天,指揮的腳就骨折了……想起這些,才發現,自己腦子裡的回憶有好多,想起這些,我會不自主地笑了。因為,一句話,我們都是富裕的人,而那些沒有回憶的人,是最貧窮的人。

  其實,自己的身上有好多數不清的其實。其實,我們是不是應該摘下帶在自己臉上的面具,倘然地面對一切。其實,我們是不是應該把自己早已封住的心,敞開。其實,我們都會活得很好,因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堅信!



其實 標籤:其實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不難作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