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神話的創造者——母親<2>400字作文

生命神話的創造者——母親<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是,母愛是不是全都是好的呢?在當今的社會裡,時常聽到一些青少年在母愛的縱容下兒下了不可彌補的錯誤,甚至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這些事情使我們不得不對母愛再做一次認識。我們都是從娘胎里爬出來的,是母親身上的一塊肉啊!母親愛我們,疼我們,這是我們天大的福份,可是當母愛變成溺愛,那將會怎樣呢?無可置疑,當一個處在溺愛之中,他就會在愛的海洋里失去了方向,從而到達不了彼岸,只能驚恐地握着舵,眼睜睜地看着船兒越漂越遠……

  所以,母愛是偉大的,但是我們不能說一切的母愛都是對我們有利的,我們應當對母愛做一個客觀的評價。

  幾經輪迴的春夏秋冬,我們在不斷地走向成熟,也許我們就要赴往高中,大學過起住校生活,我們將要離開母親的腹,離開母親的身,永遠沒有離開的是和母親息息相關的心。母親對我們恩重如山,不管今後遇到怎樣的風險,永遠不能忘記母親!

  母親是水,母親是源,無論我們奔騰到哪裡,身上流淌的,依然有不盡的源頭之水。

  感謝母親!



生命神話的創造者——母親<2> 標籤:心靈的創傷作文 神話作文 說大話的小公雞作文 希臘神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