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叛逆的季節400字作文

叛逆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春的歲月,沉澱着太多的不羈與憂愁。玫瑰善用利刺來保護自己,青春善於用虛偽來偽裝自己。也正因為此,才會多了一種叫做叛逆的東西。 

  奔跑在屬於自己的花季,那份單純,沒有東西可以去代替它。如花的季節里,愛追求自己口中所謂的個性,做一切事情都充滿着狂傲,因為不計後果,才會無所顧忌。那份被師長說成的叛逆,永遠只喜歡在這個季節出現。 

  可以在長輩的不允許下,放任着自己的情緒;可以在長輩的批評下,狠狠的甩門而去。已沒有兒童時代的那種聽話與乖巧,取而代之的是那份叛逆。 

  表面上的那種無憂無慮,其實是藉著單純來抑制憂愁的流露。但卻多了眉宇間的那份桀驁不馴,也是這個叛逆的花季獨到的點綴。積壓太多的不滿只能化成叛逆,那份叛逆真的很無奈。 

  即使那可顆心真的很脆弱,也要裝出一副堅強的樣子。因為這樣,才不會讓別人真正的了解到心中的苦悶。只想向長輩證明,我也有自己的思想,不需要凡事你替我做主。不會放棄屬於我的自由,即使叛逆也毫不介意。 

  偶爾抿一口清茶,來洗滌青春車輪上的印痕,或許可以卸下肩上的重擔,享受清風的撫慰。

叛逆的季節 標籤:叛逆的青春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 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