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叛逆的少年900字作文

叛逆的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心情煩悶的時候,可以有許多的發泄方式,比如唱歌,運動……而我卻偏偏選擇了上網。上網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它讓我找到了現實中幾乎不可能實現的成就感,我可以成為完人崇拜的遊戲里的首領,稱霸四方,我可以隨意肢解任何比我低級的玩家,讓人“家破人亡”,我還可以“結婚生子”,我可以無緣無故的對網友破口大罵,發各種無聊的信息。在網絡里,我找到了快感。上網的時間才是我自己的時間,不會有人催促你記枯燥的公式或是難背的古文,沒有人可以約束你,你可以暢所欲言(當然在不觸犯法律的情況下)。可是同時也讓我迷失了方向,我更加對學習失去了興趣,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我開始着急,可無濟於事,身體受貪婪的心靈的驅使,不能自已。 

 後來,我又學抽煙了。以前聞到煙微都打嗆的我,如今卻可以夾着煙頭吞雲吐霧。我也吸了不少煙,不過並不會產生煙癮。我只在心煩的時候點上一支煙,幻想着一些事情,暫時的忘掉煩惱,我學着電視里黑社會老大含着煙,眯着眼,然後用力一吐,煙頭飛出老遠,有狠狠的踩上幾腳。我知道吸煙有害健康,可不開心的時候,我也想不了那麼多了。我也知道我是在墮落!可是不能自已! 

 如果某天晚上睡不着覺,這時,我就從商店裡提幾瓶啤酒,來個不醉不休。啤酒畢竟不是美酒,不值得去細細品嘗,何況也沒有什麼心思去品嘗,於是大口大口的灌進肚裡,然後就又大口大口地打嗝。一照鏡子,已是滿臉通紅,一直紅到了耳根,走路也飄飄欲仙了,倒在床上,幾分鐘就睡死過去。 

 也許你不會理解我哪有那麼的煩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只記得有一首歌里這樣唱:小小少年,多少煩惱…… 

 我也確實意識到我是一個墮落中的少年,上網費時費錢,煙酒傷身傷心,我也不想這樣,可我剋制不住我自己,任自己一直就這樣墮落下去。 

 我真的不能安下心來好好的讀書,暫時的心靈的安寧過去就是深深的自責:我不該上網,我不該吸煙,我不該……尤其當我想起身在異地打工的爸爸媽媽和所有祝福我的人是,就會感到無比的愧疚,我對不起他們,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望,也常常因此而獨自流淚。 

 也許,是我太脆弱了,經不起生活中的風風雨雨。也許人生本來就是一個磨練,不經風雨的人是多煩惱的。我想我應該覺醒了,我不甘心就這樣墮落下去,我要做自己真正的主人,做生活的強者!

叛逆的少年 標籤:叛逆的青春作文 我的少年作文 叛逆作文 我的叛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