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叛逆的時代500字作文

叛逆的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聽了這個名字,大家就知道我這篇是寫我們現在的這些中學生的,現在的社會,中學生的那些行為和舉動都比大人還要“時髦”,人們都說這些孩子不是乖孩子,這只是大人不了解這些叛逆孩子的心裡,只給他們表面上的需要,有些孩子的家長離了婚,可是最後的危害都是由孩子造成的,因為離了婚的家長就沒有時間照顧孩子,忽略了孩子的感受,讓孩子整天在想父母的事,從而導致學習成績下滑等等,有些孩子因為家裡有好的背景而到處炫耀,父母也給孩子很多錢讓他們玩,使得有些孩子學會抽煙喝,不好好學習,整天都在網吧或者KTV里,無心學習,雖說是我們的錯,但是家長就沒有一點錯嗎?我覺得我們和家長都有錯,只要我們能和家長談談心事,常和父母聊聊天,有煩惱或難題,讓父母幫忙解決,不就什麼事也沒有了。我知道,現在的孩子和父母溝通有一定的麻煩,雖不能面對面來談,但我們可以以書信的形式來說啊,我希望,大人和孩子能“和平共處”,同學們別在那些不屬於我們的場所活動,你們的爸爸媽媽會為你們擔心,可能他們不太會對你們表達他們對你們的愛,但他們確是永遠愛你們的,希望你們在今後能多多理解他們,別讓父母為你們感到失望。青少年們啊,請你們保護父母那顆脆弱的心吧!

  初二:倔強鬼



叛逆的時代 標籤:叛逆的青春作文 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叛逆作文 我的叛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