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新學期做準備600字作文

為新學期做準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眼看初中三年已經過去兩年了。在這兩年中我沒有認真學習過幾天,整天只知道玩,不認真思考,鄰居們都說我是懶學生。

   有時我特別難過,但我從未思考過他們的話是否有道理。自從上次我跟父親去一位老師家玩,他問我的成績如何,我只點了一下頭,這位和藹的老師好像看出了什麼。 他便說,認真學習吧!好孩子我相信你會“更上一層樓的。”父親微笑着點點頭,他接著說:“你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你以前學習不好,沒關係。可現在是九年級,是你人生的衝刺階段,你不應該再晃,一定能考個好的高中,理想的大學。要努力,應該是加把勁的時候了。”你是一個有能力的好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我的未來不是夢,知識的大門總是向我敞開着的。

   回到家裡,我就去睡了,躺在床上我領悟着老師和父親今天所說的話,輾轉反側了一整夜,覺得他們說得有道理。我禁不住流淚了,連被子都弄濕了一大塊,我想現在悔改還來得及嗎?。

   我想起班主任在放假那天所說的話,三年級是最重要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如果你們認真學習,還有上高中的機會。此刻我滿懷信心,好像看到了希望,我要奮力拚搏。我充滿了成功的喜悅!在新的一年裡我時刻準備着刻苦學習,像魯迅一樣,利用別人喝茶談天的時間來學習,我要超越他人。我想,只要能合理利用時間,我一定會考個滿意的高中和大學。我要經常向老師討教,出色完成學習任務,必定能取得成功。  

   我還要感謝父親和老師的開導,讓我從黑暗中找到光明,找到新的自我。我一定會堅持不懈向著目標前進。

為新學期做準備 標籤: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 走進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