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歡喜冤家400字作文

歡喜冤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家有一對歡喜冤家,你猜是誰?那就是我和我哥。我的哥哥比我大八歲我出生那年他已經上到小學三年級,後來哥哥不在家時媽媽常跟我說他的事。我出生的時候爸爸幫哥哥請假來學校看剛出生的我,媽媽說那年哥哥看着襁褓中的我看了20分鐘才願意把我放下。

  而我小學時候的哥哥處處都讓着我那年的他上了初中,每天早上陪我到了學校他才自己又跑着去自己的學校。回家時會在校門口等我有時候會買我喜歡吃的東西,回家的路上總是會幫我背着書包後來他高中了每天上課騎着電動車依然每天載我上課回家只是有時候他會嫌棄我嘮叨幼稚。出去玩也沒有我圍着他的影子了。

  而現在的我們不是頂嘴就是打架,爸爸媽媽有時候看了很無奈經常勸我們但是我們都聽不進去。到九月份我就高中了而哥哥也快畢業了在他讀大學的時候經常不在家所以偶爾回家時我們的關係也有所緩和不在像以前一樣吵架,雖然我們平時總是吵架但是當他看見別人沖我喊罵我的時候他會衝過去保護我。那時我才覺得他是這個世界上除了爸爸最維護我的人。

歡喜冤家 標籤:冤家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 我的冤家作文 麻辣小冤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