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棉花糖的世界500字作文

棉花糖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年9月13日

  這天早上起床,我隨手抱起了我的娃娃。咦?怎麽這麽軟?我睜開眼睛一看,哇!周圍的房子都軟綿綿的,多麽想棉花糖啊!我情不自禁的咬了一口我的娃娃,真甜!怎麽回事?這個世界真的變成了棉花糖的世界嗎?我又咬了一口我的床,橘子味棉花糖!我又咬了燈、桌子、空調、書……橘子味、草莓味、香蕉味、葡萄味!我把肚子吃的鼓鼓的,啊!真飽!我打了個嗝!

  我來到了街上,由於吃的太多,我的行動有些遲鈍。我邊走邊看,根本沒注意到汽車,只聽“吱”的一聲,一輛汽車朝我衝來,我想閃開,卻沒來得贏。我感到身體來了個“360“度大轉彎,只覺得眼前一片黑暗,我感到世界末日就要到了。之見一隻機器手將我抓起來,送到了一輛汽車裡。我恢復了頭腦的清醒,一位叔叔對我說:“還好是在棉花糖的世界里,否則你就沒命了!”原來不只房子變成了棉花糖,連汽車也變成了棉花糖!

  這樣的世界對小孩來說可真是高興,小孩子們不用為沒錢買棉花糖而發愁,到處都是棉花糖,什麽時候想吃,彎腰拿一塊就行!

  這樣的話,世界上就再也不會發生交通事故了,交通警察們也可以下班了!窮人不會再為沒飯吃而發愁了,世界上到處都是好吃的棉花糖!

  棉花糖的世界你喜歡嗎?下次我再帶你們去玩哦!



棉花糖的世界 標籤:棉花糖作文 吃棉花糖作文 “棉花糖”作文 糖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