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之真諦600字作文

美麗之真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抬頭望一望瓦藍的天空,多麼美;挺胸看一看浩瀚的大海,多麼美;靜心聆聽清脆的鳥聲,多麼美;用心嗅出怡人的花香,多麼美。流水潺潺,北雁南飛,四季更替,一切都是那麼美。

  祖國的大好河山之美,也許莫過於此了。曾經有人這樣問我:“我美嗎?”一時的尷尬竟不知如何回答。問我的人確實很美,但我卻沒有回答,問者喪氣而去,這時我才清醒,為什麼不給人家一個答案?

  有些人時常抱怨,為什麼老天賦予他們一張醜陋的臉?其實人不是十全十美的,老天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何必去計較那麼多呢?

  話雖這樣說,但誰沒有一顆愛美的心呢?誰不願意自己長得超凡脫俗呢?但造就了自己這樣一副臉龐,無論怎麼埋怨也改變不了現實,何必因為自己的怨天尤人而增加別人對你的同情?

  人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其實美不需要講究那麼多,只要心地好,就不必在乎那麼多了。同樣一個人,如果他有樂於助人的舉止,你一定會驚奇地發現,這個人愈看愈顯得美;如果那個人鄙視不如自己的人,那麼你對他一定會有截然相反的看法。可見,心靈的好壞是取決於一個人美醜的關鍵。

  你渴望成為一棵翠綠的大樹,而你卻是一株小草;你渴望成為奔騰不息的大江,而你卻是一澗山泉;你渴望成為一輪皎潔的月亮,而你卻是一顆星星。怎麼辦?沒關係,天生我才必有用。做不大樹,就做小草吧,用自己的身體增添一份綠意;做不了大江,就做小溪吧,用自己的歌聲叮嚀出心中的可愛與不凡;做不了月亮,就做星辰吧,在自己的星座上發出璀璨的光芒。驀然回首,你會意外的發現,原來平凡的你,也同樣顯示出不平凡的美!



美麗之真諦 標籤:真諦作文 快樂的真諦作文 生命的真諦作文 愛的真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