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武松打虎之真相1600字作文

武松打虎之真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話說武松打虎,人人皆知。可真相你們也許就不知道了。當時有一隻大蟲(那時的老虎都叫大蟲,可能是因為寫起來省力吧!)經常在山上逛來逛去,有時還要去街上(老虎也喜歡逛街?)溜溜。人們見了它就像見了木乃伊,都一溜煙地不見了。(因為會咬人嘛),這事被武松知道了,啪一聲響,武松家的門被他撞出一個人形。家人跑出去一看,武松正在街上大叫:“死老虎,臭老虎,夠膽你出來和我單挑……”全村人一聽到虎字,又一溜煙不見了(因為“談虎色變”)。武松頭三百六十度轉彎,四處看看一個人也沒有,表情三百六十度大轉變:“死人,臭人,沒一個敢出來告訴我大蟲在哪兒嗎?”一個顫抖的聲音從一幢房屋中傳來:“在……在……”(不就是他後面的山嘛)武松抱拳一鞠躬,道:“多謝指教,俺武松這就去打大蟲!”說完,便以每小時100公里的速度趕回家拿打蟲工具。拿上工具,便又以每小時100公里的速度向山上沖。可巧遇上一家客棧,便沖了進去。 

  “小二,給我三斤牛肉,五香,不要野生。” 

  “好嘞!客官。” 

  武松一邊吃一邊問:“掌柜的,你這店還有什麼好吃的嗎?” 

  “上等龍井,客官。三兩一瓶。”(是不是黑店?) 

  “那麼貴?” 

  “本店的龍井是用金鋼石分子加納米材料製成的,強身健腦,我的偶像周星馳還在這做過廣告呢!”(學着周星馳的樣子:“小二,沏杯茶……”) 

  武松聽了狂吐不止:“周星馳?我還費翔呢!算了算了,給我拿六瓶龍井,三瓶白喝,三瓶留着刷牙。”(真浪費) 

  “客官,我們這兒只賣三瓶。” 

  “三十兩給你,把六瓶給我。” 

  掌柜看見三十兩,眼裡冒出“$”樣子,連聲說:“成交!歡迎下次再來!歡迎下次再來!”武松把龍井放在背包里,又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向山上沖。 

  武松來到山上,穿過鼓馬來雅林,跨過剛果長江,飛躍黃河大峽谷,來到老虎之家,但見一隻老虎也沒有,大怒:“死老虎,臭老虎,有种放馬過來。你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行兇傷人?今日你爺爺在此,過來請安還可饒你一命!”(太誇張了吧,好戲在後頭!)武松剛說完,感到背後一陣寒氣傳來,回頭一看,狂風把他吹得連退幾步。一會兒,風漸小,武松才睜開眼睛一看,只見一隻大蟲正往自己身上撲來。武松急中生智,往旁邊一閃,大蟲便一頭撞在樹上。大蟲站起來,摸摸腦袋,又向武松撲來。武松見沒地方逃了,便從背包里摸出三瓶龍井,一口氣喝光,拿空瓶扔大蟲。大蟲停下來,指手劃腳地說了一陣:“@#$%^&*”,武松從背包里拿出吳用軍師發明的“語言交流器”,一個扔給大蟲,一個自己用。原來,大蟲說:“小子,你自己倒喝得起勁,也不給我!”武松只好把一瓶龍井給了大蟲。哪知大蟲還不罷休,又搶了武松剩下的兩瓶。大蟲也是一口氣喝完,說:“味道不錯,就是沒有下酒菜。”說完,又撲向武松。武松嚇得腳也軟了,坐在地上連聲叫:“大哥大爺,饒了我吧!”(武松大沒了息了)之後,武松拿出一張名片,大蟲看后,狂吐不止。原來,名片上寫的是“武松,22歲,幼兒園未畢業……”當它看到最後一行時,眉開眼笑,因為上面寫着:最愛喝酒。那大蟲也是酒鬼,它對武松說:“和我一起來喝酒吧!”武松也是個酒鬼,聽到酒字就來勁,便和它一起去酒館喝酒了。 

  數時辰后…… 

  武松和大蟲把一壇百年陳喝得一滴不剩下,才醉熏熏地離開。大蟲回山時,走得東倒西歪,一不小心,給樹枝叉死了。武松聽到大蟲的叫聲,趕去一看,只見大蟲倒在血泊中:“哈哈,你瞧,我還沒倒下,你就倒下了,真差勁!……”一個獵人也順着叫聲趕過來一看,就以為是武松殺死了大蟲。見此情景,拿出電話撥了“110120119”,沒過三分鐘,官府就來人把大蟲拖走了,武松就這樣稀里糊塗地成了打虎英雄。施先生只是把武松寫誇張罷了。 

  當我們閉着眼講完最後一個字時,聽到一陣“蹬蹬蹬”的聲音。睜開眼一看,發現一個人也不見了。忽然,我感到背後傳來一陣寒氣,回頭一看,施先生就站在我身後“嘿嘿”地冷笑。 

  “嗯!施先生”(我心想,完了,上天保佑啊) 

  “好小子,敢說出這個秘密!吃我一百拳!” 

  我被施先生猛K一頓后,看着自己的慘樣:“唉!”(一口煙從嘴裡噴出)



武松打虎之真相 標籤: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真相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