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翻開日記本400字作文

翻開日記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不知怎麼有一點兒抑鬱,無論在幹什麼,腦海中都會浮現出以前的事情,而且還會傻笑。

  翻開以前的日記本,已經有厚厚的一部分了,一本一本的翻開日記,一本一本隨着故事發展而牽動着自己的心情,轉眼間,時間已經過去了好久。

  日記中大部分是些與朋友、妹妹之間有趣的事情,現在想想,都覺得很是溫馨,以前的日子還蠻懷念的,和朋友不顧形象的瘋玩,和妹妹鬥嘴。我忽然發覺,我的日記本例少了兩個非常重要的人,那就是我的老爸、老媽,幾本本子中寫到他們的,真的是少之又少!咳~~愧疚啊!以後一定多寫與他們之間的事情。

  再打開另外一個本子,翻了幾頁,是關於那次軍訓的,那段時光我覺得是最好的,學到了很多,懂得了很多,增強了體能,加強了動手能力,和自立能力,真的很棒!最近張植?{還問我,我們今年還去不去山青,我說的是可能性不大,我真的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而那段時光,已經成為了我們寶貴的回憶!

  世間何物催人老,半是雞鳴半馬蹄!

  初三:洪玉瑩



翻開日記本 標籤:日記本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