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長公開日700字作文

家長公開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家長公開日  

  翹首企盼中,終於等到了學校的家長公開日,但是爸媽上班脫不開身沒有來。我不慌不忙地走進教室,大家都顯得有些興奮不已,交頭接耳的談論着。  

  早讀開始了,英語老師Miss劉領讀。然後讓我們自己讀,我偷偷向門口看了一眼,家長們已經接連不斷的出現了。  

  該上數學課了,只見Miss王身着禮服,無聲的走上了講台。Miss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提問了發獃中的我,我站起來,有些不知所措,但還是正確的回答了問題。然後,Miss王讓我們自己小組討論,我們嘰嘰喳喳的討論着剛學的內容,但隨着Miss王的一聲令下:“停!”大家立馬停止了討論,做回了原位。原本熱鬧的教室,一下又恢復了安靜。  

  語文課開始了,語 文 老師對大家說:“大家可以先自讀一下”,話音剛落,大家就賣力的讀起來,我當然不會放棄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所以就用洪亮而又有感情的讀完了這一課。我見Miss王要大家分段朗讀,就自告奮勇舉起了手,讀完時,教室里便想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叮鈴鈴……,下課鈴聲在大家的耳邊響起,我們跑到了操場玩迎面接力和蛙跳。  

  這節課上音樂,我和陳冠澎進了琴房,陳冠澎彈得真好!我妒火中燒,暗暗下決心:一定比他彈得更好!果然比他彈得好些。  

  英語課上,Miss劉大大方方的教,我當然也要仔仔細細的聽。這不,英語課上的內容我全會了,什麼鍾呀、幾點呀……,一點也沒有漏。  

  午休時間到了,他們還在喋喋不休的爭論着什麼。不久,老師安排我們開始化妝,準備下午為家長準備的合唱會。該上台表演了,在Miss沈的指揮下,我們在台上別提有多神奇了!演出完畢,回到教室,我看到了姍姍來遲的爸媽,天哪,他們竟沒耽誤看我們的演出。  

  你是不是也想有這樣的活動啊?我可是巴不得每天都有這樣的活動呢!  



家長公開日 標籤:公開課作文 一堂公開課作文 一封公開信作文 家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