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水去無痕500字作文

水去無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以為三年的相處會如路人一樣看春去冬來發現我錯了。

 

  -----題記

 

  看着天邊飛翔的飛鳥,以為它會飛去無痕,但是隨着咔嚓一聲,證明着它的存在;河邊流淌的小溪,沖洗着河底的磐石,一日一日磐石被沖洗的透徹。這時我明白原來並不是水去無痕而是已在心中。

 

  三年的玩耍,三年的努力,三年的朝夕相處或許已經在心中銘記。我們從稚嫩的面容過渡到現在的滿嘴的大道理,是吧三年的時光或許真的存在着友情。看着講堂上老班的依依不捨,同學們和老班的互動,曾有人說過現在的分離是為了以後的相遇,但是為何心中仍然充滿着不舍和惆悵聽着老班的長篇大論心中沒有煩躁仍然是濃濃的不舍已有不少同學已潸然淚下,就連一直以為的很理性的老班也情不自禁的失控。

 

  望天邊的雲彩,旁邊同學們的互相問候以及相互擁抱,聽着熟悉的歌詞走過了春秋冬夏明天又開始新的出發請不要擔心害怕告別了青春的美麗童話我們都已經長大,心中又開始泛酸了,和熟悉的朋友一起談心,閑聊。

 

  青春是飛鳥的翅膀轉瞬即逝,或許我並不懂得青春是什麼,但是青春是值得留念的吧,因為他有夥伴朋友死黨,老師,同學,讓我們挎着青春走向和明天吧。

 

  看藍藍的天,想靜靜的生活,有你們我不再孤單。初三:拾柒夏?^

水去無痕 標籤:無痕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夢無痕作文 雪落無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