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與歲月500字作文

青春與歲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

  對於青春,青春,如細水長流般淡雅;如繁華滿地般燦爛;如滿湖漣漪般盪人心弦。

  但青春又何嘗不像一杯濃咖啡,醇香中不乏一絲絲苦澀。

  因為青春,所以無畏,所以無悔!我們活在青春中,把稚氣、成熟都擁入懷抱,我們開始學着品味友誼的甜美。親情的幸福、孤獨的苦澀……這百班的滋味,編織成了我們的青春。

  這蓬勃向上的生活,正是青春色特有的標誌。

  也許,在以後的以後,當我已經邁向成熟,擁有穩重的時候。在嘈雜的世界中,聽一聽,望一望自己的青春,那無畏、無悔的青春。

  歲月

  流水無情,落花有意。時光匆匆飛逝,我們終是在歲月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在去圖書館的路上,看見羽毛球滑落的弧線,以及那一張張在空氣中微漾的笑臉,多麼美的一副畫面!幾曾何時,我們也在這裡留下過跳躍的身影,卻被時光衝散。

  一天天的忙碌,一天天的力不從心。這一切,都已洪水猛獸般的姿態向我撲來,抨擊着九年級的我們!便萌生出一種想要遠走高飛的衝動。

  踏着夕陽的餘暉,人椅子被拉扯的很長,很長,幡然醒悟,自己其實錯過了很多。

  總在雨中被拋,盼望找一處安身,去不曾想過放慢腳步,感受雨的溫柔以及所夾雜的絲縷動人芬芳。

  原來,這一切,都是無關歲月。

  初三:牛依飛



青春與歲月 標籤:青春歲月作文 青春的歲月作文 歲月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