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代價700字作文

青春的代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青春是詩,它有着李清照般婉約的韻味;

  青春如畫,它有着《向日葵》般妖嬈的色澤;

  青春似夢,它有着霧中森林般氤氳的氣息;

  哦,青春,我和你有個約。

  ——題記

  青春恍如一夢,夢中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明媚的青春帶着一點明麗的憂傷,那是怎樣一種微妙的旋律?似夜鶯低吟,似布穀鳴叫,我們享受着青春,我們忍受着憂傷,我們和青春有個約。我想說:你好,青春。

  時光在我們身上留下或深或淺的痕迹,或許,將來的某一天,當你佇足停留,回頭看自己來時的路,那些腳步深深淺淺地印在上面,你是否會刻意留戀屬於青春的那一串?我相信,當我將來回首往事時,我一定會深深懷念我的青春。因為,我曾和它有個約,年少時肆意的稜角在青春的歲月里被抹平,年少時荒唐的故事在青春的歲月里被沉澱,年少時清晰的容顏在青春的歲月里被模糊,年少時單純的夢想在青春的歲月里被漸漸遺忘……明媚的青春。明麗的憂傷。我常常在思考着我們的青春,它真是個奇怪的玩意兒,青春固然美好,呈然,很多難以回首的往事,關於青春;很多生命中悄悄離開的人,關於青春;很多苦澀的淚水,關於青春;很多無法再現的情節,關於青春;很多莫名其妙的沮喪,關於青春。

  若時光沒有流逝,若年華不是那麼芬芳,若青春不是那麼誘人,若我們沒有長大,一切是否可以回到最初,重頭再來?哦,青春,你真奇怪。可我依然感到幸運,我和你有個約。還好,我還正年輕,還好,我們正約會。

  夏天,冗長的夏天在北雁南飛的季節倉促收尾,而我的14歲也在那時凍結,14歲的年華,14歲的青春,終將一去不復返了呢。這樣一想,我就有點微微的沮喪,不過還好,我還有青春,還好,我和青春有個約。

  “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會在我手上,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青春是我的籌碼……”

  ——《一千零一個願望》



青春的代價 標籤:誠實的代價作文 愛的代價作文 成長的代價作文 代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