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在微笑800字作文

我在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陽光穿過鏡頭的剪切/那一片笑帶給人想象/雲煙泛着溫暖的黃/有一個孩子在仰望/走在雪白的路上/櫻花漫無目的的飄揚/晴天里我對着天空說/我在微笑

  世界總是善變的,在和平與煙火之間不斷蛻變,但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一定藏着眼光,所以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很值得相信的。

  我的年華的倒影在陽光下顯得很溫暖,因為我永遠忘不了和夥伴們在一起的笑容,常常會想起童年或是曾經的一串串陽關般的夢,夥伴們會在夢裡對我微笑,讓我想起什麼叫幸福,然後我也和他們一起微笑,在夢裡對自己說,我感到很高興很高興。

  草坪上有一群有仰望天空的孩子,他們一直一直都在微笑,一直一直都在看着天空,天空還泛着青藍青藍的顏色,漫天的雲被風吹的零零散散,他們就這樣仰望着,在他們的臉上我知道有一種叫幸福的感覺在蕩漾,漂浮,蔓延……

  在黃黃舊舊的燈光下,我輕輕按下CD機的播放鍵,朴樹的《ColurfulDay》在耳邊響起,桌上那杯60度的咖啡

  不斷的冒着熱氣,我輕輕喝了一口,一股濃郁的香味伸入到我的心裡。很遠很遠的街道上,汽車正喧囂着而過,酒店外的燈光不斷變換着顏色,讓我覺得這個城市很可愛。

  孩子們仍然在看着天空,他們就這樣痴痴地微笑,雖然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你說天空是不是很神秘?”

  “是啊,因為我們看不透它的背後到底是什麼。”

  “你說為什麼有天空呢?”

  “不知道,但有了天空就會有仰望的天空的孩子。”

  ……

  那跳躍的記憶/那幸福的微笑/那優雅的燭火/那靈異的手指/隨着鋼琴的節奏/一起一起閃爍/黑夜投影着神秘的藍/那些盪鞦韆的孩子一如我的童年/一直想彩色的記憶滿是好看/轉回頭美好還在繁衍

  一直保持仰望這個動作,每天我都會對自己微笑對城市微笑對世界微笑,然後看着太陽從世界這個角落跑到那個角落。Tong對我說,你總會快樂,只要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我說,當我一個人靜靜地看着這座城市的時候,我發現陽光正在四處照耀,這時風吹過我的臉,涼爽得讓人心碎,陽光也被吹得飛舞起來,於是,我知道了陽光是沒有消失的。



我在微笑 標籤:我在乎作文 我在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 我在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