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寂寞到幾時我就是我900字作文

寂寞到幾時我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雙面性格] 

在學校里我的性格應該是還算好的吧。隨和。友好。但是我常常苦惱,因為我常常認為我的內心敏感而脆弱,孤獨但堅強。然而在家裡沒有朋友陪伴的我,性格會變得乖戾暴躁,我會經常無緣無故地對着身邊的人發脾氣,而我竟然沒有辦法控制。 

在學校的我很樂觀,很明朗,因為我常常不可避免地要和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而且都能得到很好的效果。可是當我看到入團申請被老師猶豫后簽下字還轉身對我微笑時,我一下子好絕望。我會站在班裡指揮全班同學一起搬桌椅準備上合作課,對着一群人無休止地唾沫橫飛,指手畫腳。和我關係很好的同學告訴我有人時常說我很聒噪,我卻很高興,因為和這群可愛的朋友在一起,常常溫暖我孤寂的心。 

而在家裡我幾乎就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透明人。因為我的直白,我在一些重要的時候經常會被家裡的人或多或少地忽略。我想我真的是一個不很重要的人吧。我就好像一團污濁的空氣,不能給家人清爽,只能讓他們更加難過。所以我常常在家裡沉默,沉默。我偽裝得很堅強,所以我很喜歡在月朗星稀的時候到家裡的陽台上看那一輪桀驁但光芒四射的月亮。月亮上,我常常能照見自己的影子,沒有人理解。 

我亦喜歡在白天入神地看着天空發獃,那時候我的心在問上蒼,為什麼讓我有這樣的性格。一半明媚,一半憂傷。 

[閃耀夢想]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喜歡音樂。我也嘗試過很多不同類型的歌,SHE的明亮,周杰倫的憂傷,尚雯婕的夢幻,譚維維的高亢。很多人不知道,我最喜歡的,是把所有的情感都糅合蘊蓄在一種若即若離的音樂聲音裡面,然後響亮地開唱。就像動感地帶里說的,我沒有音樂,就沒法活。想唱就唱,我最閃亮。 

可能是因為我在美國出生的緣故吧,我對英語有種發自內心的熱愛,我現在已經開始看一些高中的語法,為以後的學習打下比較好的基礎。有時我也會覺得有一點吃力,因為我在班裡是科代,平時的壓力也會很大,要幫同學們搞好基本功,不能獨善其身,又要同時學習初中和高中的英語,很累。 

我一直希望我長大以後可以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人,唱歌、跳舞、英語、文章、畫畫。這樣豐富多彩的生活我很喜歡。 

2007年,我滿十七歲。 

後記:我寫這篇東西的時候,實在是沒有靈感,寫到最後,都十分倉促了。寫了很多,全部都delete掉,原諒我。原諒我。

寂寞到幾時我就是我 標籤:我就是我作文 我就是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