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武林號角聲”的響起,各門派都紛紛亮出自己的絕活,開始了武林大會的勝負角逐,本次武林大會的名字就叫“課間十分鐘”. 

  首先登場的是雜技派。只見雜技拍的各名成員手拿一本書,用手平舉着一轉,書就神奇地在指尖跳起了芭蕾舞,同時指揮官開始計時。看着這不像二人轉的二人轉,台下觀眾紛紛拍手叫好。 

  這時,只見一個白色的暗器飛來,擊中了雜技派末位成員的眼睛,只見書本滑落,台下一片喧嘩。原來是射擊派的成員,號稱“仙女”的美男子風度翩翩的登場了。他手拿暗器,展開連續進攻的戰略,雜技派的成員紛紛落馬,書本掉落一地。原來此暗器乃風靡全武林的暗器,號稱”粉筆頭”,怪不得威力驚人,勢不可當。隨後仙女大俠紳士般地一笑,玩弄着手中的暗器。 

  這時雜技派可就不高興了,大喊:“使用暗器算什麼英雄好漢!”於是雜技派全體上場,對射擊派進行一片亂打。 

  突然從教室的另一頭飛跑過來兩個人,其速度可謂是“雖乘奔御風,不以疾也”。莫非是速度派的兩兄弟,阿威和阿超,兩人是你追我趕,表演着他們的急速十分鐘,不亦樂乎。卻沒料到前方正一片混亂,和雜技派、射擊派撞了個滿懷。於是速度派也加入了此場戰爭,台上更是一片亂打。 

  突然,上課鈴響起了,隨着武林盟主——班主任何老大踏着雄健的步子走來,三派成員都感到殺氣重重。於是飛快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