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夢醒700字作文

童年,夢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醒,一切不復存在,所以,珍惜……

  ——題記

  娃娃

  翻箱倒櫃了一天,從灰暗的櫃櫥里翻出了不少洋娃娃。望着這些鋪滿灰塵的娃娃,我不禁啞然失笑:“哈,這就是我以前玩過的娃娃嗎?真是幼稚啊!”隨手一扔,那娃娃便無辜地被我扔在地上。她那純藍色的眼睛一眨不眨,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被我遺棄……

  糖果

  有客人來家裡坐,帶來的是一包糖果。我順手打開,皺了皺眉。“不喜歡么?”客人問我。我如實回答:“嗯!確實不喜歡!”媽媽在一旁打圓場:“這孩子,不知從幾時起,就不喜歡吃糖了。”我沉默,的確,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糖,只是不知道何時起,那甜膩膩的糖果便不合我胃口了。

  夥伴

  站在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夥伴家,猶豫地按下門鈴,然後局促不安地站在門口。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這樣做會不會太唐突了?我在心裡暗暗問自己。門在我走神時“咔嚓”打開了,我頓時回過神,尷尬地站在門口,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想……借一本書,有關……有關科普的……”他慌慌張張地遞給我,“砰”地把門拉上了。我醒悟,已經回不到童年了。

  親情

  兒時,我很喜歡伸着雙手向爺爺索要一些東西,而爺爺總是滿足我,抱着我逛公園,湊在我耳邊說要給我“全世界的幸福”。我“咯咯”地笑着,並不知道爺爺已經病了。我並沒有珍惜這段親情,直到爺爺死去。我沒哭,大人們也告訴我那不是我的錯。我只是怔怔地看着,不明白為什麼爺爺會走了。長大后,站在墓前,我好想回到童年,再孝順一次爺爺,再感受一次爺爺手心的溫暖。

  童年逝去,夢醒了,我後悔我沒有珍惜這些失去的東西……



童年,夢醒 標籤: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夢醒作文 夢醒了作文 夢醒時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