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你1000字作文

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讓你高高興興又讓你擔心不安的人。

  如果你忘記了,那就一直忘記吧,因為我只是你人生道路中的一顆星星,沒有美麗,沒有耀眼,沒有溫度。如果你記得我,那就給我一個微笑,因為我是你人生道路中的一塊石頭,沒有硬度,沒有高大,沒有外觀。如果你似知非知,那就一直想吧,因為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沒有太多的人眷戀我,沒有太多的人注意我,沒有人會給我快樂,沒有,真的沒有。

  沒有人一生都在你身邊,沒有痛與不痛的差距,沒有音符的鋼琴一顆冰冷的心,沒有四季給我的變化,沒有朋友的問候,沒有人一生都在你身邊,忘記了四季,自然就忘記朋友也忘記了痛苦,只有一架白底黑鍵的鋼琴,卻彈奏不出一首完整歌。

  沒有人等待我,沒有人挂念我,沒有朋友的人還是一個人嗎?沒有了一切,呵,還有甚麼讓我活着,呵呵,沒了,全沒了,沒有朋友的人,沒有了挂念自然就沒有了等待,那麼我為什麼還活着,埋在地下,祝福那些埋我的人。

  經常說愛自己,不要放棄自己,說多了自己也厭倦了自己,今天,我又聽見一遍,這一遍勝過我自己說的,已經埋在心下的詞語又不甘落後的爬起,上面沾滿了血跡,那是三個紅字。三個五彩斑斕的字。

  致未來的我:我總是想,我在寫這篇文章時,窗邊不是燈的顏色而是一團火,這團火把我燃燒,留下了一張醜陋的面孔,帶上一張面具,在用自己的努力換來十年前的那張熟悉而又陌生的臉,當我再次用這張臉面對藍天白雲,有兩滴淚水從天而降,我又低下頭去摸它,數萬滴雨水打散了淚水,洗刷着我,回憶往事,頭髮下一雙悲傷的眼神,望着道路,靜靜去等待,過了數小時,第一道彩虹在雨中升起,看見熟悉的背影,再次睜開頭髮下的眼睛,我悄悄的離開那個背影,我不想自作多情,但事實告訴我。我就是那麼得無聊。

  在黑夜,有一個流星劃過天際,夜願:未來的我,記住那個她。

  有一種痛使人感覺不出來的,又有一種痛是眼淚奠基的。

  那是什麼。

  一種是想別人的痛另一種心痛。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一個在面臨失敗永不退縮,眼淚在眼角上徘徊得一個平凡的人。

  生與死:差距僅隔一條橋,橋對面是十年後的你,十年後的你面對的是十年前的你,或許橋中央有一個驚喜,也許是一個想不到的驚喜。等待……生與死對我來說很遠很遠。

  橋中央在哪裡。

  後記:化蝶,在有你的春天為你起舞。化蛹,在有你的冬天為你守候。守候化蝶的美麗。

  說過幾十次,鼓起勇氣再說一次,我……

  河北滄州黃驊市南大港二中初三:阿琳



我愛你 標籤: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