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劉翔,我們為你驕傲!900字作文

劉翔,我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贏了!中國人萬歲!這裡是體育頻道為你直播的奧運會110米欄決賽,今天是激動人心的時刻,是我國上下歡慶的日子,因為我國的短跑運動員在110米欄決賽中贏了,得了一枚寶貴的金牌,劉翔以12秒91的驚人速度打破了奧運會的記錄,平了世界紀錄,這是中國人的驕傲,觀眾朋友們,看到了嗎?劉翔使中國人跨越了歷史,得到了中國在田徑錦標賽上的第一枚金牌。”體育解說員在電視里激動的說著,“這枚金牌的奪得,不僅使中國人民高興,也使亞洲各國人民歡呼,因為它打破了田徑錦標賽上被歐美國家壟斷的局面,為奧運歷史書了嶄新的篇章。”

  記得在半決賽的比賽中,劉翔率先跨越最後一欄進入了衝刺階段,但劉翔卻故意收住了步伐,並回頭看對手,儘管在當時,劉翔明顯領先於同組另七名選手,但要知道稍有閃失,將會是怎樣一種遺憾!對於此,在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劉翔說:“今晚的比賽我一點都不緊張,我並沒有盡全力去跑,因為我想把最好的狀態留到決賽。”

  北京時間8月28日凌晨2點40分,雅典奧林匹克體育場,中國選手劉翔在男子110米欄決賽中以12秒91的驚人速度獲得了金牌!這個成績不僅打破了12秒96的奧運會記錄,還平了世界紀錄。在賽場上,劉翔像閃電一樣,挾着狂風與怒吼第一個衝過終點的剎那,他的面部表情震撼了每一個中國人。在那一刻,中國誕生的新飛人成惡劣整個世界的焦點。他像驚雷一樣將美人百年來堅不可摧的“黑色碉堡”炸得土崩瓦解,樹起中國田徑的又一座里程碑。

  頒獎典禮開始了,頒獎時,劉翔飛一般的跳上最高領獎台,身披國旗,向全場觀眾們證明了我們亞洲人也能得田徑的第一,我想,我國體育健兒在舉世屬目的第28屆奧運會上不畏強手,奮力拚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優異成績,實現了我國竟技在奧運會上新的歷史性突破,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用榮譽,我國體育健兒在本屆奧運會上表現出的精湛運動技術和良好體育道德,進一不弘揚了奧林匹克精神,極大地增強了我國成功舉辦2008年奧運會的信心。我國體育健兒的出色表現,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展示了新世紀中華兒女積極進取,蓬勃向上的朝氣和活力,給正在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團結奮鬥的全國各族人民帶來巨大的鼓舞。祖國為你驕傲,人民為你自豪!

  在奧運會經過一百零八年的漫長征程,終於回到了故鄉的歷史時刻中國體育也在希臘??奧林匹克的發源地鑄就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劉翔,我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