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櫻桃樹下800字作文

櫻桃樹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又是一年櫻桃樹花開。

  曾經的朋友們,你們還記的我嗎?我是你們的小地瓜啊!記得我們一起玩樂,一起惡作劇,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看着天空在做白日夢。

  我們以前幻想過的去城裡,在哪裡生活。我做到了。我的父母把我接到這裡,你們用羨慕和不舍的眼光目送我遠去。小胖,還記得你最後給我的櫻桃嗎?多麼甜美的櫻桃啊!可惜啊我卻再也吃不到了!

  城市一點也不好,父母一天了除了加班就是應酬!為了小事還經常吵架。我家樓上樓下都有和我年紀相仿的孩子,但我卻不能和他們一起玩樂,不知為什麼,我和他們總是視而不見。殊不知電視最好看但不精彩,電腦雖好玩但不真實。大概只有失去才會懂得會懂得珍惜,我現在真的好想你們啊!

  還記的我們偷櫻桃的事情嗎?那時的我們家對面的曹爺爺家有幾個櫻桃樹,那櫻桃宛如迷人的紅寶石,有紅又大,點綴在綠色樹葉海洋里,別提多美了,放在口中,味道一定十分清甜,我們早就蠢蠢欲動,但這裡卻有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兩眼微眯,手持浦戶扇,端詳的躺在搖椅上,享受這櫻桃樹的綠蔭。好一個陶淵明啊!不過笨了一點。這人吧有個好的優點就是愛助人為樂!但他很憨厚,普通來講就是一根筋!

  於是我們便商量一下對策。

  “哎呦!痛死我啦!救命啊!”小胖捂着大肚子,痛苦不堪的喊着,這一嗓子,把曹爺爺立刻喊醒了。他連忙跑過去,把小胖扶起,但看小胖越來越痛苦,沒法子,只好把他送去醫院了。調虎離山計成功了!我們立刻露出貪婪的表情,抄起草籃,直奔寶石而去!我們就像強盜一般,大量的掠奪着。不一會而!小胖飛奔而來!曹爺爺在後面緊追不捨大叫“小兔崽子!你敢騙我!別別我抓住你!”這時我們一見曹爺爺來了!立刻飛奔而去!老態龍鐘的曹爺爺那裡是我們的對手,不一會而就被摔甩掉了。脫離了我們的視線之外。

  又是一年櫻桃開,可你們和曹爺爺都不在我的身邊,城裡到處都是賣櫻桃的,個個都十分的大,紅!可是卻有點苦澀!是啊!這櫻桃都是農藥打出來的,增能和曹爺爺家的純天然的櫻桃相提並論呢?

  安徽合肥合肥育英學校初二:王軒



櫻桃樹下 標籤:櫻桃樹作文 櫻桃作文 櫻桃溝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