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假如記憶可以移植袁琪珊450字作文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袁琪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同學們都有許多快樂的記憶也有不快樂的記憶。下面就給大家說一說我的記憶吧。

  我想擁有大明星張傑的記憶。因為張傑是歌星,也是我們全家的偶像。我想把張傑的記憶移植給我,這樣我就可以唱出很好聽的歌並且還有屬於自己的專輯,還有許多的粉。那樣可威風了,也很帥氣。我最喜歡聽張傑的這幾首歌曲:第一夫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秋來的童話、高飛……可好聽了。如果能把張傑的記憶移植給我那就好了。我還想把老師的記憶移植給我。這樣,我可以在考試語文、數學、英語時輕輕鬆鬆把答案寫出來了,就不用左思右想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來,而且寫作水平也會提高。這樣我就可以寫出許多優秀的作。我還想把我的記憶移植給乞討的兒童、留守兒童……這樣他們就可以穿上暖和的衣服,還有一間溫暖的教室,還有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記憶是美好的,記憶是快樂的,我想把我和爸爸媽媽之間的矛盾給移植出去,把我和同學之間的不愉快的事情給移植出去。

  教師點評:

  琪珊,你大膽設想了記憶移植后的畫面,富有想象力哦!下次寫作文時一定要注意標點符號的運用啊!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袁琪珊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作文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可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