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劉泊成600字作文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劉泊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提二(14)班  劉泊成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就是回憶,就是你回想起以前的什麼事情和什麼東西。記憶可以幫助你很多東西,比方說今天把東西放在了什麼地方,明天你用你的記憶去找那個東西,這就是記憶。記憶每個人都會有,記憶會像流水,慢慢過來,也會慢慢的走開。我最想要一個人的記憶,那就是成龍,因為他非常的勇敢,所以我非常想要他的記憶。我有了他的記憶之後我會有他那樣的勇氣,和別人的戰鬥精神。成龍也非常的聰明,因為成龍和別人打鬥的時候也會想出很多的辦法來,這又是我想當成龍的第二點。第三點就是他的名氣。這樣我就能在路上都會有很多人和我說話,問我很多的話,這個就是成龍的名氣。從這一點起我非常的喜歡成龍。

  另一個人就是楊利偉,如果我有了他的記憶那就好了。因為楊利偉非常的喜歡去太空,因為他有一種勇氣,不管回不回得來。不怕死的楊利偉值得我們去好好的學習。我有了他的記憶的話,我就知道太空是什麼樣子的呢。太空是從來不會有什麼天亮,太空永遠是一片黑,太空人一下去就會浮起來。很多小孩子也非常的想去太空吧,那就讓非常了不起的太空人楊利偉帶你們去吧。楊利偉是很多人非常喜歡的人,也是很多人的粉絲吧!

  我也非常的喜歡唱歌,唱歌也要鋼琴,所以我也喜歡一個人那就是郎朗,因為他就是鋼琴家。如果有了他的記憶的話那我就知道他在彈鋼琴的時候是多麼的認真,還可以從他身上學會到很多的鋼琴知識,那是多麼的好。

  記憶是美好的,記憶也是和平、公正的。

  老師評語:

  作者很能發揮想象力呀!擁有這麼多精彩的記憶一定會改變你的生活!在不同的生活方式中你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如能寫具體會更生動!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劉泊成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