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歐陽昕500字作文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歐陽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提高二(11)班  歐陽昕雨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就像畫家手中的調色盤,有五彩繽紛的,有暗淡無光的,假如有那麼一天記憶可以移植,那麼……

  在中國歷史上,有一件悲慘的事件——南京大屠殺。禽獸般的日本人沖入了南京,見人就殺,見東西就搶,無恥的他們比賽殺人,誰殺的中國人多,就會得到最高的獎勵。中國的婦女,兒童,男人,老人死的死傷的傷,整個南京城立刻血流成河。

  我們記憶中,還籠罩着巨大的陰影。這裡他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些不知廉恥的日本人至今也不知悔改,肆意修改教科書,難道他們犯的滔天大罪就是能用這種方法來彌補嗎?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這些中國人心中的悲慘記憶移植給那些日本人。要讓他們也沉浸在恐怖,悲傷中,要讓他們明白,要他們用親生來還中國的血債。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一直朗朗的記憶。我想看看朗朗的學習鋼琴的技巧,也會把朗朗的記憶移植給一些沒有錢學鋼琴的孩子們。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一些需要幫助的人,給他們一直他們需要的記憶,讓全世界每個人都有一張笑臉,讓全世界不存在有可憐和痛苦。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一些有小品,喜劇天賦的人的記憶移植到正痛苦的記憶中讓他們也有一張屬於他的笑臉。

  老師點評:

  昕雨,排比手法的運用不僅將你的情感表現的愛憎分明,而且也增強了文章的氣勢哦!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歐陽昕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作文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