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徐儷源600字作文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徐儷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提二(15)班 徐儷源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是什麼?是五顏六色的彩雲,是五彩繽紛的花骨朵兒,是奇形怪狀的貝殼,還是一個筆記本記錄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記憶是一種快樂,絲絲入扣,滴滴沁沁,暖人心脾。記憶就像畫家手中的調色盤,有五彩繽紛的,也有暗淡無光的。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的孩子正在公園快樂的玩耍,有的孩子卻早早地端起了槍桿;有的孩子正在家中吃着麵包,有的孩子卻要在荒漠中尋找着草根;有的孩子正在父母懷中睡覺,有的孩子卻早就沒有了父母。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願將我的記憶分享給他們,讓他們有一個金色的童年,還有父母的愛。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願將我的記憶移植給失明的人,讓他們能感覺到世界一片光明。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願將我的記憶移植給失學兒童,也能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願將我的記憶移植給留守兒童,讓他們也能感受到父母的愛。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願將我的記憶移植給孤獨老人,讓他們感受到世界的溫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願將我的記憶移植給戰爭中的人們,讓他們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那麼世界上的人都會變得很聰明,世界也會變得很和平,世界也會因此變得更加美好。假如記憶可以移植,真好。

  老師評語:

  儷源,你運用排比的方式,大膽設想了記憶移植后的畫面。語言非常流暢,真棒!

   Q Q2 0 8 2 3 4投稿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徐儷源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