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記憶可以移植趙慧婷500字作文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趙慧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憶是種快樂,絲絲入扣,滴滴沁沁,暖人心脾。記憶就像畫家手中的調色盤,有五彩繽紛的,有暗淡無光的,假如有那麼一天記憶可以移植,那麼……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作文爺爺,老師爸爸的記憶移植給我,那麼考試時能拿百分,作文也非常的優秀這樣我就能拿到100分,讓同學們知道我考到了100分……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奶奶的記憶移植給我,當然我就可以看到我奶奶的奶奶是長着什麼模樣,奶奶的奶奶也能看到我在上時,積極舉手的樣子,奶奶的奶奶看到了我這可愛的模樣,一定會好好的表揚我一番。

  假如記憶移植,我會把老師的記憶移植給我,在課堂上我就可以知道下節課的題目和內容,當然老師也能只到在車上,我給老師們讓位子的場景,這樣讓同學們都知道我是一個很講文明的孩子,同學們也一定會對我鼓掌。

  假如記憶移植,我會把小鳥的記憶給我,那麼小鳥就幫我做功課,而我卻在高空中飛翔,觀賞全世界的美景,看看那些貧窮的人是怎樣生活。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媽媽的記憶移植給我,這樣媽媽就能在外面休息,而我就幫她幹家務讓我的媽媽好好休息,休息。不要讓她乾的活多了。不能讓她太累了,所以我要幫她盡量幫她更多的家務事等。

  如果記憶移植可以哪怕是一分一秒一天,我都願意。

  教師點評:

  慧婷,從你的作文中老師看到了你的童真你的可愛,同時,你又是一個很孝心的孩子,不錯!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趙慧婷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作文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可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