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煩惱700字作文

成長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站在鏡子前面梳理頭髮,猛然間發現:我,長大了。我已不再是小孩子。

  小時侯,常常幻想着自己長大后的事,要是長大了,那該多好呀,想怎樣就怎樣。可是真正當我長大的時候,我才明白,我錯了,那一切並不是真的。長大了,我必須肩負起自己身上的責任,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長大了,我應該更懂事,學會體貼父母。長大了,我就應該更加努力學習,清楚自己應該幹什麼。但是,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一切,我顯得那麼無助,那麼措手不及我應該怎樣去做,我應該怎樣去面對?

  我??不??知??道!

  “女兒呀,你長大了!要好好學習,為以後的人生而努力奮鬥!”媽媽和藹的說道!

  “女兒,長大了,就要更懂事,要把學習搞好,不要貪玩!!爸爸雖然很和藹的說,但他的眉宇之間夾雜着一絲不可違背的神聖。

  乖孫女啊,要好好讀書,你長大了,要多幫你媽做事,奶奶以後還指望你以後孝敬我呢!奶奶用那慈祥的目光帶着微笑對着我說到。

  ……

  為什麼?為什麼我長大了,就代表着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呢?我長大了,就要懂事,聽話,明白自己的責任?幾乎每天,家人都會為我敲一次“警鐘”,也許是他們對我的期望太高了吧!或者也許是他們把唯一的希望全部寄托在我的什麼上。唉,誰叫我長大了呢!~~

  看見外面的小孩子們,在街邊無拘無束的嬉戲,玩鬧,真羨慕他們,我也擁有過這樣的時光……只是那時我不懂得珍惜罷了。我長大了,我不能像他們這樣,我有責任啊~!每個人都要經歷這樣的過程吧!我只是千千萬萬人中的一個而已。

  “女兒呀,快喝杯牛奶吧,累着了吧,喝完牛奶,趕緊做作業啊!速度要快,你還得練琴呢!!”看吧,又來了!

  上帝啊,你如果能給我個機會,讓時光倒流,讓我變小,我一定不會等到發現自己長大的時候,才來後悔,也不會有這麼多的煩惱了!



成長煩惱 標籤:成長煩惱作文 我的成長煩惱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