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笑着放手900字作文

笑着放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高中,或許是個新開始,至少對我是這樣的…… 

  曾經愛過,恨過,痛過…… 

  不再相信任何人,沒有人再值得去信賴…… 

  獨來獨往的日子無奈卻又在不斷地循環着,心裡彷彿有隻蜘蛛織網,厚厚的網,我渴望它可以被拭去,可又怕被傷害。我就好比是陸地上的一尾魚,渴望水的滋潤,卻又害怕水將我淹沒。

  矛盾——發生在本不該的年齡。花季似乎只是從我身邊擦過而已,可是不曾在我的旁邊駐足過。

  快樂,曾經;哀傷,還需要面對。 

  微笑,僵硬着在臉上,彷彿不是本性。 

  依稀記得快樂陽光活潑的我,嗬,天真的我,那年14歲,不過是兩年前,卻讓我覺得如此遙遠,似乎那不曾是我的,只是我在重複敘述着別人的故事而已…… 

  不懂的憂慮,只是快樂地過着沒一天的14歲的我,和其他的女孩都一樣,心理有一些小秘密,每天因為這些而不時傻笑。悄悄地,喜歡上了一個我並不了解的男孩子,至少在那時認為,這就是喜歡,真誠的喜歡一個人,懷着希望,渴望與期盼。 

  或許同時喜歡一個人就是一種錯誤吧!我被同學們質問着,孤立着,甚至強逼着去與另一個女生道歉。我無語。我知道,我是不會道歉的。可是我還清楚地記得當時我睜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不知所以地、無辜地看着她,以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可是在我的眼睛里的她,此時滿眼的恨。那種眼神,似乎恨不得吃了我。

  那時我是老師的得意門生。 

  那時我是父母的一切希望。 

  那時是我本該快樂度過的年齡。 

  …… 

  永遠不會忘記,老師的白眼和同學的奚落,孤寂無情降臨……我在老師的眼裡已經成了班級成績的累贅,在父母眼裡只是個喝他們血汗卻不好好做人的壞孩子…… 

  永遠不會忘記是她毀了我.,我的一生。 

  頹廢不振,自甘墮落。 

  就在一天看見一隻蠶衝破繭變成蝶后,我突然想起一句話:置之死地而後生。我知道,下面將會發生什麼…… 

  她進了重點高中,我知道她希望我過得不好,所以我唯一能做的,我想也只有過得好,過得非常好,至少要比她好…… 

  血泊中我站起來,我要證明我沒被打倒,我不要痛苦的活着,而是該開心的活着,比誰都開心,所以我叫過去的恨都煙消雲散,我學會微笑,放開過去,放開恨。 

  笑着放手, 

  過我的生活!

笑着放手 標籤:放手作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放手吧作文 學會放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