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笑着成長600字作文

笑着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死一般的寂靜;偶爾,有幾聲不知名的叫聲。可是,我卻優哉游哉的在操場上閑逛,即使是獨自一個人。遠處有幾個小女生在迅速往宿舍的方向跑去,頭低的很低,似乎一抬頭就怕看見什麼不幹凈的東西。

  呵呵,我看着她們,不由得笑出了聲。

  想,曾經的我也是這樣吧。從小在父母的呵護下茁長成長。嬌生慣養。哪怕受了一點傷也會喋喋不休,啟用全家總動員模式;夜深了,不敢一個人出去外面,吵着鬧着讓家人陪我。是的。曾經的我,是家裡的小公主。可是,世事總是難料,超乎人的所想。一切都來的那麼突然,在讓我措手不及,讓我還沒有及時改掉公主病,讓我還沒有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就奪走了我所有的權利,奪走了所有屬於我的愛。奪走了,我的親人。從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該長大了。不可以有心理準備,不可以有預防措施。就在一瞬間,我的命運就要發生轉折。也在那一天,我笑着接受了這一切。

  於是,我開始獨立。我開始改掉自己的壞習慣;我開始學習克制自己;我開始學習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開始一個人出入;我開始為自己的生活做打算;我開始學習生存。

  漸漸地,我習慣了一個走夜路,不怕;我習慣了做飯給自己吃,不餓;我習慣了受點小傷就忍着,沒什麼大不了。我習慣了自己的衣服自己洗,乾淨。

  以後的我,不會輕易受傷了;不會輕易被挫折打敗。因為,我,還學會了微笑。我告訴自己,什麼大風大浪沒經歷過,這點算什麼,不懼。

  從容面對一切是我的處事方式,微笑是我的標誌,快樂是我的招牌。

  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我們為什麼不讓自己快樂的度過一天呢?

  初三:劉宇



笑着成長 標籤:笑着作文 微笑着作文 笑着哭作文 微笑着面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