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淚水中蘊含著成功450字作文

淚水中蘊含著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淚水中蘊含著成功

  崔子龍

  人的一生經歷過喜、怒、哀、樂各種情感,它們可能都會使我們流淚,但我覺得價值最高的,要屬成功的淚。

  在一次月考前一天晚上,本該好好複習功課,做做練習的。但極度自以為是的我,卻纏起了爸爸,讓我玩電腦。功課一點也沒有複習,第二天,我自信滿滿地走進考場,卻灰頭土臉地走出考場。成績單發下來了,看見成績單總成績那一列大大的c,我難受極了!回家后,父母也沒有訓訴我,只對我說:“只為成功找目標,不為失敗找理由,加油吧!”並給我講解了錯題,我沒有灰心,我鼓起勇氣,全力以赴地開始學習。離期中考試還有兩天,我和父母都切斷了與娛樂項目的聯繫,和我一起做考試前的準備。離考試還有一天,我把時間安排的很緊,上課40分鐘做到高質量,嚴要求。

  “吱——”一聲刺耳的哨聲進入我的耳畔。期中考試來了,我輕鬆面對考試,順利做完了所有題。

  一個大大的甲A映入我的眼帘,我成功了!此刻,我流下了淚水。

  這淚水中蘊含著成功!成功的淚水令我永生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淚水中蘊含著成功 標籤:水中作文 淚水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