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生長在哪裡800字作文

我生長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蒼茫大地,一望無際,芳草飄香。看,一個小生命在那裡高高興興地玩耍,那個人就是我。

  從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我這一生的命運。小時候,在父母的悉心照顧下,我一天天長大,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幸福生活。這時候的我生長在愛的懷抱里。

  當踏入幼兒園的那一刻,我的學習生涯就從此開始了。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經論道,我的腦海里充滿了對外面世界的好奇,總是產生許多奇妙的幻想:為什麼不可以不學就會呢?也許這就是人不聰明的地方。從老師第一次布置作業開始,就註定我今後有很多的作業等着我用那雙稚嫩的小手去填寫。每天似乎總有寫不完的作業,我已被它們包圍了。這時候的我生長在作業的海洋里。

  剛上一年級,父母就都出去掙錢了,他們把我送到姥姥家。由於姥姥的過分疼愛,我養成了不少的壞習慣:口出狂言,不寫作業已成了我的家常便飯。星期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因為我整天玩耍而忘記了寫,可到了星期一,我才知道大禍臨頭了。老師跟我要作業,我只好編謊說沒帶,這讓老師很生氣,狠狠地訓斥我一頓,我欲哭無淚。這時候的我生長在批評里。

  上了三年級,我的壞毛病還是改不了,姥姥就叫媽媽回來管教我。每當我放學回到家,媽媽就催我趕快做作業,還下了死命令:作業不完成就不能出去玩。我只能乖乖地服從。可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我卻懶得做完。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少做了一題,有幾個沒學會的同學都是抄我的,結果被老師發現了。老師讓我們站在教室後面,圍成一個小圈,相互拎着耳朵,那滋味真不好受。星期天,媽媽知道了這件事,又關了我一天的“禁閉”。這時候的我生長在懲罰里。

  媽媽的嚴管,老師的嚴教,讓我進步很快。五年級時的我,成績已在班級里名列前茅。為了接受更好的教育,父母把我送到城裡讀書。我知道只有勤奮才能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我的好學善思,引起了老師的關注,我的和善友好,贏得同學們的信任。師生關係融洽,同學情同手足,我們天天快樂地生活着。這時候的我生長在幸福里。

  生活多美好,五彩斑斕,變幻無窮。哦!我生長在多姿多彩的生活里。



我生長在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