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在哪裡300字作文

童年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風說,童年在飛舞,飛舞在每個人的身邊。

  雲說,童年在飄蕩,飄蕩在我們的頭頂。

  可是,為什麼我卻找不到童年,童年到底在哪?

  小時候,在草地上嬉戲玩耍,在操場上奔跑,在花叢中放聲歌唱……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可是現在再去觸碰哪一些記憶時,為什麼永遠也觸摸不到,是不是再也找不回童年,童年究竟在哪?

  長大一些后,再和夥伴們一起玩着小時候的遊戲,尋找小時候的足跡,但是再也找不回從前的天真與歡笑,難道童年真的不再回來,童年在哪?

  現在,望着一本本的作業,一摞摞的書本,手不停蹄地寫着字,不禁回想,童年的點點滴滴,那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放聲大笑,快樂地嬉戲,愉快地奔跑,不用愁今天該背什麼,不用擔心作業是否做完,明天會不會被老師責罵……只用開心地玩耍。

  也許童年已經離我們而去,但是不管童年在哪裡,童年總會是刻在我們心中永不磨滅的最美好的回憶!



童年在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