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揮動無影的翅膀500字作文

揮動無影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揮動無影的翅膀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殘疾人,他的名字叫劉偉。 

  劉偉,一天跟小夥伴們玩兒捉迷藏的遊戲。劉偉藏到了一個很危險的地方,因為,那個危險的地方有很大的電壓。劉偉腳下一滑,抓住了很大電壓的電線上。當時,劉偉已不醒人事了。劉偉的家長馬上把劉偉送到醫院,而醫生卻告訴劉偉的家長必須打掉雙臂。面對無情的答案,劉偉的媽媽始終不肯接受現實。劉偉的爸爸對劉偉的媽媽說:“現在,保住命是最重要的呀!” 

  年齡僅有十歲的劉偉,就這樣失去了那雙“翅膀”。 

  面對現實,劉偉沒有放棄他的音樂夢想。劉偉的媽媽給劉偉找了老師,老師看到劉偉的情況幾乎沒有希望了。因為學音樂首先要學會彈鋼琴,可是,劉偉只有雙腳,沒有雙手,怎麼彈鋼琴? 

  但劉偉決定,用雙腳來彈鋼琴。而用雙腳來彈鋼琴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呀!開始,劉偉的腳指連單獨按那麼一個地方都不行。但劉偉堅持每天彈琴彈8、9個小時。慢慢地,劉偉的腳趾靈活起來。劉偉僅僅用了一年的時間,彈琴彈得很好了。劉偉在這短短的一年中,用腳指彈出了正常人五年才能達到的水平。 

  劉偉現在的成就,有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因為,劉偉是個殘疾人。劉偉是用腳彈的琴! 

  劉偉有今天的成就,全靠一句話:“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揮動無影的翅膀 標籤:影的熱鬧校園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