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星夢緣700字作文

星夢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人說,在星星墜落的光環下,靜靜地向它許願,那麼星星將用它最後的光亮,向天空閃耀,讓天使聽到,那麼心愿將會在天使翅膀中實現……

  曾經也看到那顆星星在深深的夜空中靜靜地墜落大海,於是,我向它許願:

  我可以向你一樣閃耀……

  歲月的痕迹在指尖游弋,我的光芒仍然暗淡,像被夜幕遮掩的星星,看不到光亮。

  星兒把願望告訴天使了嗎?

  安棋兒聽到了嗎?

  我可以像冰心奶奶那樣文思涌動嗎?我可以像李易安那樣光輝萬代嗎?我可以像“超女”那樣唱響歌壇嗎?我可以像長霞阿姨那樣名垂青史嗎?

  我不知道。

  或許我註定不是太陽,發不了光,但我卻喜歡上了這平凡快樂的生活,那顆流星早已隕落了吧。

  我開始在鍵盤上輕舞我的心情日記,在“博客”里訴說我的悲傷開心,我開始用心去詮釋每一個文字,用思維去理解每一次經歷。

  媽媽看到了我的文字,沒有評價,只說:“投稿試試吧!”

  於是我捏着薄薄的信封輕輕投進郵箱,像嘴巴一樣的郵筒口子張得大大地,裡面漆黑一片……

  幾乎淡忘了這件事時,我收到了班主任的祝福。

  那篇小小的作文竟然獲得徵文大賽的二等獎。

  收到證書時,我愣了足足十分鐘,只聽見班主任老師在講台上欣喜的話語。

  翻出那篇作文,已蒙塵。

  我知道。

  天使聽到了我的願望。

  或許我不是冰心,不是李白,不是邁可爾?;傑克遜,不是丘吉爾,也不是羅斯福。

  但我現在知道,一顆星星不一定要發出強烈的光芒,那些在背夜幕後面的星星不一定要別人欣賞與評論,它們自由地美麗,自由地奔放。

  星星墜落下來,在深深的夜幕上劃出一道長長的柔和弧線,星星將用最後的尊嚴與價值放出光亮,讓天使聽到。



星夢緣 標籤:仙夢緣作文 夢緣作文 星夢作文 明星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