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夢緣500字作文

星夢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微風拂過大地 ,拂過樹木,也拂過星星。太陽擋住了它們微小的光芒,在我們的視線中悄悄消失。它們沒有淚,不會哭泣,所以也就不懂得傷悲。於是就依然掛在不起眼的天空,不起眼的角落,用別樣的眼光注視着這個亮得刺眼的世界。

  陽光,褪去了咄咄逼人的光芒,星星再次安詳地鑲嵌在天簾上,直到這時,我們才真正開始欣賞星空。它們的光不極端,不像太過熱情炙人的陽光,也不像太過孤傲冷淡的月光。星星充滿了隨和與執著。星光要幾十萬年才能到達地球,今天的星空,是幾十萬前的風采了。哪怕它們其中的一顆早已逝去,我們也可以見到它。這是多麼偉大的生命的延長啊!雖然旅途漫長,雖然生命會終結,可星星們還是在天際間多回蕩幾十萬年!難道它們不執著嗎?

  每當星星墜落,就意味着星星生命的終結。是結束,也是升華,因為那是星星生命中最燦爛的時刻,最明亮奪目的時刻!它們在夜空中劃出一條條美麗的銀色斜線,去尋找,去追求一種憧憬,一種渴望。他們不曾懼怕過生命的結束,因為那是憧憬的開始!

  星星沒有心,不知道孤寂;星星沒有淚,不懂得傷悲;星星沒有語言,不明白沉默……可它們卻有夢,有着對夢的執著與憧憬!

星夢緣 標籤:仙夢緣作文 夢緣作文 星夢作文 明星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