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班(三)700字作文

我們班(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真的太忙了!!寫的可能不會太好! 

  本期人物: 

  荀健:此人是本班"屁仙"(最近好象已升級為"屁神"了)他還已"蓋世神屁王"著稱, 

他所放出的屁,能傳道我們班倒數第三排(我們班一共九排)為此,經常若出一些笑話來. 

  郭傑:此人是我的同桌,也是神屁王的后坐,他經常會被老師叫到辦公室里,大批一頓,天生搞笑,這個人一兩句不好說,打算把他寫道(四)裡面, 

  時間有限,我就不一個一個介紹了> 

  我們班的”蓋世神屁王"真的很厲害,一天中,最起碼也要放3個屁,一天,鴨子對我說",咋們得去跟老師反印一下,荀健已經嚴重影響了咋們班的班風了,咋們這一帶已經被他嚴重污染了!”這話說的太對了,可老師又有什麼辦法呢??我苦笑着說道,哎!!!!每次放完他還不承認,每次,一有臭味過來,同桌就一手捂着鼻子,一手拍拍荀健說:"是不又是你,!"蓋世神屁王總是答道:"不是我放的"久而久之,只要我們一拍蓋世神屁王,他就說:”不是我放的!" 

  一次,在語文課上,"蓋世神屁王"睡著了,同桌便對我們神秘的笑笑.只見他用手拍了一下"蓋世神屁王"的肩膀,就聽"蓋世神屁王"大吼一聲"不是我放的!"頓時,只聽全班一聲爆笑,緊接着,便是老師的白眼與喊停聲,這時的"蓋世神屁王"早已低下了紅紅的臉!!!! 

  下課,"蓋世神屁王"對郭傑說:"你死定了我要給你放一個超級大的乾坤蓋世屁!!!!!!!!!!!!” 



  (同學們,也許這個系列真的不好,但不管好不好,你們總得給點意見啊. 

  求你們了,再怎麼說,也得讓我知道該不該寫下去啊!!)

我們班(三)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作文 誇誇我們班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