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天,你在哪裡?500字作文

夏天,你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假了,放假了!走,出去找夏天。

  ——題記

  一開門,就和雜夾着梔子花香的熱氣撞了個滿懷。

  來到屋后的小院,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散發著誘人的光澤,讓人忍不住想摘一顆。貪吃的我挑了一粒最亮的,用嘴一咬,甜美的果汁混合著陽光的味道,頓時遍滿全身,使人神清氣爽。近處,一棵矮小而壯實的石榴樹上,掛着還未成熟的小石榴,青裡帶粉,好像那些害羞的小姑娘,穿着嫩綠色的小裙,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哇,夏天在小院里!

  在一棵百年榕樹下,一大群人圍在一起談笑。我好奇地走了過去。原來,他們正在下棋,做遊戲呢!是啊,外面可真熱,可這樹下就涼爽多了。我在一旁看着,不禁也進了他們的行列。

  呵,夏天在大樹下!

  玩呀玩,就到了下午。我約了幾個玩伴去游泳。在泳池裡,人們嬉戲追逐:翻泳,蛙泳,仰泳……好不樂乎!清澈的池水飛濺而起,一會兒又落下,在水面上綻開了一朵朵小花。好一會兒,大家個個都成了落湯雞,臉上卻洋溢燦爛的笑容。還有一些小孩子,小的只有二三歲,大的五六歲,坐在各式各樣的游泳圈裡,手牽着手,像小火車似的,游來游去。不時也會傳來哭聲,哭聲和笑聲交織在一起,好熱鬧!

  噢,夏天在游泳池裡!

  ……

  夏天其實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

  夏天在哪裡呀?夏天在哪裡?夏天在我們的心靈里,這裡有歡笑,這裡有哭泣,還有那幸福的回憶……



夏天,你在哪裡? 標籤:你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