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我們班900字作文

我愛我們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一個班都是由來自不同的家庭的同學構成的,正因如此,每個班的每個同學才會各有特色,才使得我們在學校的生活不會單調無味.你想知道我們班嗎?那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課堂上,只能聽得見老師的講話聲和粉筆的嘰嘰聲,偶爾會有同學有問題向老師提出問題,如果有同學亂講話,沒等老師開口,就會有那些很愛學習的同學叫"安靜".這樣,一次次的"聲波"事件就會被平息.咋樣?我們班的同學很愛學習吧? 

  我想同學們最高興的時候就是響放學鈴的時候吧!每當這時,同學們就會使盡吃奶力,以N /時速向食堂跑去,因為大家的肚子都在咕嚕嚕地響"空城計".他們使出渾身解數,拚命地在食堂裡面和別人擠位置,好象三天三夜沒吃飯了. 

  俺再給你講我們班有趣地事吧! 

  在教室,常有同學"台翻人倒",怎麼樣,不明白吧!我給你舉個例子吧! 

  那天小王正坐在書位上,身子老動,不料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就在快倒在地上之際,她急中生智地抓住了書桌,不料書桌剛不久前"減肥"過,不夠重,也隨之"倒塌",導致出現了"人員傷亡"和"經濟損失"等問題:小王的屁股摔得讓她直咧嘴,她的一些筆和文具盒還有墨水瓶也因此"英年早逝"了,"享年"三天.讓我們為小王的文具哀悼吧! 

  再給你說說一件有趣的事吧! 

  一天,龔敬傑同學的右腳包上了白布.據我了解,他那天穿着拖鞋去騎自行車,後面有一輛汽車向他駛來,而前面有一個女孩..........

  他上演了一場"英雄救美",腳卻為此重重摔傷了,這還不說,等他看清那個女孩的臉時, 你猜怎麼著 ?他差點沒暈過去,那女孩簡直就是一個"花面大姑",而且,笑的時候,嘴露出了又黃又黑的牙齒........

  此後的二十幾天里,每當他下課想小便時,都是由我這個"百年不遇"的"活雷鋒"給他當"良馬". 

  還有一次,下午上課時,全班的位子上只有小發的位子空無人影,會不會是---------?他的一位有情義的室友拿着鑰匙回到宿舍開門,只見他還在床鋪上做美夢呢!室友叫醒他,他的眼慢慢張開了,還說:"喲!咋么快得起床了?"我靠!!!!! 

  我們班同學也是很有團結力得哦!在元旦歌詠比賽的前一段時間,只要一有空,我們班的同學就會縱情高歌.經過我們班努力地練習唱歌,我們班唱得越來越好了.終於,我們班在元旦歌詠比賽之時勢不可擋地拿了第一名,因為我們唱得聲音洪亮,氣壯山河.得到了眾位老師和評委的好評:"剛初一就唱得這麼好了,了不起,不錯." 

  這就是我們班,怎麼樣,給你的印象不錯吧!記得有空常來我們班坐坐.

我愛我們班 標籤: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作文 誇誇我們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