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花開的日子,我們撥扯瓣葉500字作文

花開的日子,我們撥扯瓣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傳說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百花簇擁着的城堡,那裡住着花之女王。 

  ——題記 

  黑色的瓣 

  花,悄悄的,靜靜地開了,開在那個不知名的角落。淡淡的白。哦,“銀鈴鐺”是你嗎?!我記得你曾經說過“一定會幸福的”。可我卻不這麼覺得:過初三枯燥乏味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么?堆積如山的作業,只剩一截的筆墨,忙裡偷閒的我。黑色的字倒映着黑色的心情,黑色的心情熏陶着黑色的我。怎麼說呢?就好像離開了夜幕的星星,一分的璀璨,九分的落魄。幸福,是怎麼樣的一個概念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起碼現在我們沒有幸福。 

  花開的日子,我撥弄着瓣葉,落下了那一抹淡淡的白。 

  白色的葉 

  花,輕輕的,慢慢地開了,開在那個顯眼的池邊。淡淡的藍。哦,“勿忘草”是你嗎?!你代表着永恆的記憶對吧?為什麼要永恆呢?有時候我會覺得選擇忘記會更好點。對於明天,我會忘記今天的不愉快;對於昨天,我已經忘了前天的不愉快。人生的道路上有一位天使,沒有華麗的翅膀,沒有裝飾的外貌,卻有着神奇的魔法,輕輕揮動着魔杖,留下的只有快樂臉龐。不爽的記憶被封存,而留下的,會永恆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我們有什麼可留下的。 

  花開的日子,我撕扯着瓣葉,落下了那一抹淡淡的紫。 

  後記 

  還記得那年花開的日子,我們撥扯過的瓣葉嗎?會不會已經飄到了花之女王的手中?

花開的日子,我們撥扯瓣葉 標籤:花開的日子作文 離開的日子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