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是很有個性的。為什麼這麼說?她哈潘韋柏和阿牛;她愛福爾摩斯,也愛柯南;她能和你細數足壇巨星;她看F1;她不喜歡穿裙子,她愛牛仔;她討厭作業,也樂意逃學。

  媽媽喜歡潘韋柏。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起的了,好像是在我六年級的時候。她喜歡潘韋柏跳的街舞,她說那種調調很棒,酷斃了。她也哈阿牛,因為阿牛的歌很好聽。

  媽媽愛看偵破片。她說是受我影響,因為我從小最愛柯南。看了那麼多年,她已經成為半個神探了,她經常在片中人物都還一頭霧水的時候找到真兇。她最近又迷上了那位鼎鼎大名的世界級偵探——福爾摩斯。買回來的書我還沒摸手她就搶去看了。

  媽媽看足球,這毫無疑問是被我培養出來的。她能告訴你西甲,英超,意甲,法甲,德甲,荷甲,阿甲和中超,也能和你細數:齊祖,小貝,肥羅,小羅,小小羅。不用說,她是巴薩球迷,也是阿迷,她最喜歡的球員當然就是她女兒的最愛——小魔鬼梅西。

  媽媽看F1。她最喜歡的車手不是車王舒馬赫,也不是天才阿龍索,而是默默無聞的法拉力二號車手馬薩。她說他是最棒的車手,因為他懂得合作,懂得犧牲。

  媽媽不穿裙子,雖然她有很多很漂亮的裙子。她說裙子不方便,就像高跟鞋,是累贅。媽媽愛穿牛仔,因為這樣她就可以三四個月穿一條褲子不用洗了,反正牛仔越臟越有個性。

  媽媽比我更討厭我的作業,因為我老是做作業就不陪她玩了。我不想讀書時逃過學,我的媽媽是同夥,她說她小時候也有不想上學的時候,所以她完全理解我的心情。

  這就是我超有個性的媽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