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想到老師,暖暖的幸福就會湧上心頭,感覺是那樣親切和貼近,又帶有一陣深深的感動,一種濃濃的親情。當我提起筆的時候,積蓄已久的情感宛如奔騰的洪水衝出打開的閘門,從心底噴涌而出,溢於筆尖。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每一步的成長都融入了老師的摯愛,吸收了老師關懷的甘霖雨露。我們從剛入學時懵頭懵腦的小傢伙,成長為現在開始懂得追求上進的小學生,就象一群醜小鴨,在老師的點化下逐漸變成美麗的小天鵝,在老師的指揮下翩翩起舞。

感謝老師!我們就是在您的引領下,一步一個台階地走向知識的殿堂。豐富的語文知識,為我們開啟偉大祖國文化的大門;奇妙的數學技巧,為我們探索科學世界打下基礎。在一次次的進步中,是老師您給我們不斷展現了美妙和新奇的風景。這個過程中,您不光給予我們知識,也傳授我們學習的方法,更重要的還培養了我們勇於探索的信心和勇氣。

想到老師,一幅美好的畫面就出現在我腦海里:綠草茵茵、開滿鮮花的學園裡,在金色陽光的照耀下,每一朵鮮花都盡情舒展着顏色,煥發著動人的光彩……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真的感謝您,真的好愛您!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