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800字作文

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朱老師您是我小學教過我的一個班主任,今天翻開相冊,不經意看見我們這個6.2班的畢業照片。

  現在我升入了中學,但是我沒有忘記您給我的教誨……您雖然只教了我們兩年,但是這兩年卻給了永遠都抹不掉的印象,也是我人生中不可以缺少的。

  記得您剛到我們班的時候,我們都還是不懂事的孩子,惹了您生氣。您認識我們的第一天,我們全班同學都對您充滿着恐懼,包括我。但是從您認真教學的角度,我的內心還是對您有好感,您真的很認真。那時我在您眼裡只是一個“小兵”在班裡我也不是很突出,您對我報的希望也不是很大,我想您那時也從來都沒有重視過我吧。那時您檢查我們的作業,把我的捲紙拿起來,還沒等看就有領導找您,您拿着我的捲紙和領導談話,走到我的座位上的時候只是把我的捲紙往桌子上一放,沒有任何我的評語,我多麼希望您會給我一個評語,哪怕是批評的都可以,一個微笑和一個眼神我都會很滿足,但是我什麼都沒有,別的同學的作業沒有寫,和我借捲紙,但是老師這個捲紙在他的手裡,享受的待遇就完全不同了,大家看**同學的作業寫的多認真啊,再看看你們呢?我的心頭不由得用上一句話:“老師,那是我的作業啊。”我真的好委屈。

  還有一次記得那是一次的書法比賽,您說我的字寫得太差而沒有參加,又是因為自尊心太強的原因,我努力的練習,最後,您看了我的字大吃一驚,怎麼寫的這麼好,用功了啊。我笑了,當時我沒有想過要參加什麼比賽,我還記得這時您第一次誇我,您當時說了一句今年的書法比賽你可以去參加了,我好高興。但是我一直等到小學畢業都沒有等到那次書法比賽。但是這樣的事情又在我的身上發生了許多,您對我的看法變了。我成了您的得意弟子,最後以優異的成績升入了中學。

  您激發了我學習的動力,在成功的道路上正確的行走,我還有您給我的那些教誨,讓我不再會走彎路。老師也許我不是您最優秀的一個學生,我也知道我早晚都會在您的記憶中消失,但是老師您給我的一長串哲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只是留在照片上的記憶就已經足夠了……



老師 標籤: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