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展望明天500字作文

展望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流淌,從我們的身邊輕輕的劃過,他替我們增添回憶,讓我們飽受世間的樂趣,時間的磨練。讓我們懂得了珍惜。道路的迷茫,讓我們展望明天。

  轉眼間,小屁孩的的我長成了青少年,初一升到了初三,喜、怒、哀、樂種種心情無時無刻的圍繞着自己,生活中的各種挫折向我們發出挑戰,磨練自己的意志,使自己在逆境當中展望明天。

  不知不覺初三的校園生活洗滌着我們的心靈,很快中考的警報器開始拉響了,讓我們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中考快到了,自己現在還處於緩慢腳步的,應該提速了,處於緊張階段的我們,更要會好好的展望自己的明天了。

  明天,是個未知數。它讓人感到期盼有附帶一絲的恐懼,能使人歡聚又能使人分離,使人得到快樂有時有使人得到痛苦,誰都不能夠預測自己的未來,但能夠珍惜今天,充實生活來展望明天。

  明天,對於某些人來說,它也許認為這是長遠的,可是對於我自己來說它是那麼的短暫,因為我的明天就是中考,他是決定我的命運,創造自己的未來。所以只要努力了,自己才不會覺得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而去後悔終生,所以我們要學會展望明天。

  新的一天就是新的開始,事實確實是不能夠去改變,但我們能夠改變自己的態度,因為態度決定我們的一切,這樣生活才會更美好。把握好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充實自己的一天,展望自己的明天,舞動自己應有的青春風采。

  廣東惠州龍門縣龍門縣地派中學初三:羅童傑



展望明天 標籤:展望明天作文 展望作文 展望新年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