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寫給我們將逝去的猥瑣時光600字作文

寫給我們將逝去的猥瑣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荏苒,只能說歲月不待人,有怎奈,時過境遷,感時傷懷……

  上帝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我們不想也不希望再分開。然而,命運總是如此捉弄人,昔日的誓言總是禁不起時間的考驗……現在的我們相見還是能夠喜笑顏開的,但是我們彼此知道這只是暫時的!等到我們相互惜別之時,互相感慨,安慰,“還會再見的,我們還是好朋友,我們永遠在一起……”是的,那一刻,我們都會感動,甚至淚流滿面……

  那段時間我們會彼此思念,想起大家的好,甚至可能懷念我們一向仇視的老班……似乎往日所有一切都是最好的,是一生中最難忘的,最可貴的……又一段時間后,我們將開始忘掉傷疤,只是在夢中偶然相遇……

  這仍是世間最真摯的情感,至少說明我們還活在過去中!!最後,還是那如水的歲月,侵蝕着我們的記憶,甚至把那最後一丁點的妄想都毀滅掉……我們將漸漸適應新環境,找到新的朋友,忘記遙遠的過去,回到新的生活中……

  於是,失去的過去將永遠失去。當我們再次相見時,恐怕已是陌生人了吧,甚至連拘謹的一笑也是匆匆……哪天,我們想起過去,相會卻已無期了,就算心中還有熱血,也只能留在過去……

  光陰似箭,卻比劍還猛,歲月如梭,比梭還厲……感慨之中已過,遙遠的未來似乎還很遙遠,只有珍惜現在,把握現在,才不枉我們還在一起學習過……

  江西宜春江西省高安中學初三:喜歡叫你滾蛋



寫給我們將逝去的猥瑣時光 標籤:終將逝去的青春作文 即將逝去的童年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 寫給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