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漫步於歷史的長廊中,回顧世人的走過的每一步,無不在演繹着烏鴉反哺的一幕幕,諸葛亮為報劉備“三顧茅廬”,煉赤壁,演八陣,展現了“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的儒家風采。 

  李密為報祖母之養育之情,深知“臣無祖母,無以至今日,祖母無臣,無以終余年”,一篇《陳情表》寫盡千古孝子的肺腑之語言。 

  海倫凱勒為報莎利文老師無悔的付出,她用毅力創造了盲聾啞世界的奇迹,《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她詩意的生活。 

  羊有跪乳之恩,鳥有反哺之情,更何況人?成長的舞台上,我們並非孤獨的舞者,舞台下,總會有無數雙眼睛在關注,不管那是陌生的還是熟悉的,我們因此勇氣信增,因為有了這些支持,我們在進步,為了表達我們內心的感激之情,我們需要學會感恩。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學會感恩,也許只是一個讚賞的眼神,也許只是一個親切的微笑,也許只是一句呢喃的話語;學會感恩,不需要任何虛情假意,不需要華麗的辭藻,只要一顆真心。 

  也許,只是順手拾起一張碎紙,我們在回報校園環境帶來的舒適之感;也許只是晚自修的認真學習,我們在回報講台上老師流下的汗水,也許只是舒心的一聲問候,我們在回報父母起早摸黑的辛勤…… 

  生活中需要感恩的實在太多了,“別人愛我,我愛別人的實是小愛;我愛別人,別人愛我,這才是大愛”,生命因感恩而精彩。 

  此季漫漫,此情綿綿。

學會感恩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