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學會感恩450字作文

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無比漫長的一條道路,對於我來講,其實都是伴隨着感恩的。我們活在世上,必須要懂得感恩如何,才能夠保持自己的心態始終良好。

  我知道,感恩如詩如畫,就好像在每一個喜歡古風的人眼中,感恩就像一幅山水畫一般,感恩對於我們來講,感恩是如此重要。

  雖然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你討厭的人,但是既然討厭,那就要遠離,沒有必要和他們待在一起,可以去看這個漫長的道路和街道,可以看到其他人是如此美妙,其實每一種生活都在你的想象之外。

  他們如果喜歡,自然也可以去做。這些如果跟你無關,那麼跟你的感恩態度也無關,我們一直都在這裡,看清楚自己所謂的中國夢,看懂自己曾經做過的那麼多測試,看懂你身邊陪伴你的那麼多的人,都在你身邊,隨着感恩不斷徘徊。

  我小時候最喜歡玩小遊戲,跟大家待在一起,總是會有很多不一樣的認識。就好像很多人都說喜歡比自己大的人,能夠帶領他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雖然這樣的想法有它自己的利弊,但是我們不得不說,感恩仍舊非常重要。

  網上有很多人都在說著感恩的話題,他們忙碌在每一個小小的角落,平淡而幸福着,這也是我們的羨慕生活。



學會感恩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