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五路公交車600字作文

五路公交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意坐上一輛公交車,漫不經心的找到自己的坐位,不知道終點站在什麼地方,不知道下一站會到那裡。

  往事如同窗外的風景,一幕幕,想發黃的舊電影一樣,慢慢回放,那麼黯然,無力,我就這樣放逐着自己那落敗的青春,曾經單純的我被你們帶壞了,變壞后的我,想念帶壞我的你們。

  旁邊坐位上的人,來了又去,一張張陌生的臉孔,一個個熟悉的表情,冷漠,茫然,汽車過了一站又一站,下一站下個你,是否還是那熟悉的表情。

  每一個父母多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為這世界的唯一,於是,這世界便再無唯一,踏過人性的沼澤,誰有能不被玷污,一將成名萬骨枯,多少人沒落孫山,每個人多用不同的理由,戴着面具,說這謊,到了最後當所有理由成了借口,我們卻再也找不回當初的自己。

  在這座陌生似乎又很熟悉的城市,我就像那大海里的一片浮萍,似乎下一秒就會被着無盡的人流所淹沒,在這城市的上空,有多少孤寂的靈魂,在哭泣,

  15歲,最美的青春年華,而我,卻整天晃晃悠悠的,過着無所事事的生活,我就是你們眼中的壞孩子,有人對我說,你為什麼總是那麼的憂傷,憂傷的……讓人心疼,誰沒有最初的夢想,誰沒有最初的偏執,只是,最後的最後,我們都忘了。

  公車慢慢的停下了,最後一站了,這裡會是哪裡?下了車才發現,我站在最初上車的地方,公車的最後一站便是起點站,輾轉反側,我又回到了最初的位置,似乎從不曾離開……

  無論如何,請不要忘了,最初的自己。

  初三:皂樂軒



五路公交車 標籤:公交車作文 公交車上的作文 坐公交車作文 在公交車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