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藍色寶石鏈900字作文

藍色寶石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二 

  新學校 

  我跨進學校大門,鼓足信心向前走去 

  “打擾一下!” 

  我回過頭。 

  “我叫周若藍!方便問一下你的名字嗎?”一位眉目清秀的女生說道。我頓時慌了,我甚至沒有為自己想一個新名字!“我,我叫-------”我抓耳撓腮,忽然看到周若藍書包上的一隻貓咪,想到了一個好名字,“我叫歐陽浩!” 

  浩是老鼠“耗”的諧音,看到貓,自然就想到了老鼠么!謝謝你啊,老鼠!沒有你,我就露餡兒了! 

  “啊,我還以為你是歐陽天諾呢!”她很失望。“對啊,他有一條寶石鏈,我是沒有的!不過,我很高興我長了一張明星臉!”說罷還擺了個posse。她笑了:“你真的太像他了!”我也微笑着和她分開了。 

  走進我的新班級,一年三班。 

  “歡迎我們的新同學!”班主任說道,並沖我擠擠眼。我笑了,走上講台:“大家好,我叫歐陽浩!”台下一片唏噓聲。“當然,我長得像歐陽天諾!這我沒什麼好說的!”我定定神,繼續說道。“可惜我不是他,我認真做我自己!我不喜歡別人在我背後指指點點,我希望可以和大家做好朋友,共度初中的第一年!” 

  台下掌聲四起。“請歐陽同學介紹一下自己!” 

  “我今年12歲,生日10月8日,天秤星座,身高165cm,體重43公斤,血型是O型。”我一口氣說完。台下有笑聲。“我喜歡跆拳道,現在黑帶四段!還有,我也喜歡踢足球!”“好,下面請王浩然同學站立!” 

  一位男生站起來。 

  “王浩然是你的同位!希望你們和睦相處!” 

  這個位子不錯,黃金段!第三排中間。 

  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遞給我一張表。“這是我們學校的校規!”天啊,這是什麼東西啊?什麼打架,罵人,頂撞老師,都是要挨打挨罰的!我不禁倒吸一口涼氣。“我也不喜歡這樣,但是,我也沒有辦法!”他頓了頓,“希望你好好表現,你們數學王老師,很厲害的!”“我,我會的!”我說。這時,老師抓緊了我的手:“我相信你,加油!”我抬頭看着老師,他的眼神是那樣的和藹,堅定又充滿了信心。“謝謝你,老師!我會努力的!”我的心暖暖的,彷彿一道陽光射入我的心中。他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老師,最善解人意的老師。有這樣的好老師,還怕校規不成? 

  王浩然是個很好的男生,皮膚白凈,人也幽默,和我稱兄道弟,不一會就熟識了。 

  我對我的新生活充滿了信心!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藍色寶石鏈 標籤:藍色寶石鏈作文 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寶石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