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藍色寶石鏈800字作文

藍色寶石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四 

  下午

  中午,學校舉行了考試,來測驗每個學生的能力和真實的學習成績。下午成績就出來了! 

  我是級部第一名,女生林靈兒是第二名!我以總分756分的高分破了記錄,臉上不漏一點喜色。 

  發完成績就開始發書,班主任張林老師一本一本耐心的發書,我帥帥的寫下“歐陽天諾”,猛然想起寫錯了,馬上改了過來。 

  一本破了皮的數學書出現在眼前,班主任面不改色,發給了下一位同學。那位同學叫李勵,15歲了,純粹混着玩的,看到自己的一本破書很不願意,站起來揪住老師的衣領,說:“給我換一本!”“這本書就應該是你的!”老師毫無畏懼。 

  李勵動手就要打老師! 

  我一步沖向前,面不改色。一個橫踢,再加一個下劈,把他打趴下了。“世間最無恥的事讓你做了!”我說完,那我的書跟他換了,他臉紅紅的。 

  繼續發書———— 

  上完晚自習,8點半鐘,我走出校門。看到一輛奔馳車,我眉頭一皺,上了車。“二少爺!”我一瞥,是孫管家,點頭示意。 

  車停在了臨時租的公寓處。 

  我打開房門,發現哥哥在房間里,我高興地撲到他身上。“都多大了!”哥哥拍了拍我的頭。“小諾很想哥哥呢!你怎麼還用車來接我?”我埋怨地說。於是乎我們哥倆坐在沙發上好好的聊了很長時間。 

  浴室—— 

  “那個體罰,你要小心,還有你的身份!”哥哥苦口婆心。我獃獃地泡在池內,一句話不講,覺得哥哥故意要我去那個學校受苦,還不能戴我的寶貝寶石鏈!哥哥也沉默了,起身穿上睡衣,叫我快點睡覺。 

  我枕在哥哥的腿上,睡著了。 

  迷茫中,覺着一滴水滴在我的臉上,順着臉俠流進嘴裡,鹹鹹的,此刻,我什麼都明白了。哥哥的淚,流進我的心裡,鹹鹹的,又甜甜的。我的好哥哥,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你———— 

  第二天起床,哥哥的腿很顯然有些不舒服,但是臉上還是那動人的微笑,我鼻子酸酸的。傻哥哥,你的小諾什麼都明白啊! 

  為了保險,我騎着自行車去了學校,和哥哥依依不捨地分開了。歐陽天諾,為了哥哥,要做一個嶄新的自己!我飛一般地騎向學校。

藍色寶石鏈 標籤:藍色寶石鏈作文 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寶石花作文